新竹之旅DAY2-新竹南寮漁港&新竹美食(福源花生醬&春上布丁蛋糕)2011.11.27.(日)離開小叮噹遊樂區後~我們開著車~繼續前往新竹南寮漁港囉!!!開上這座紅橋後~就差不多抵達囉!!!我們來到新竹南寮漁港後~呵呵~愛玩的我們~就玩起9宮格啦!!!3盤100元系統傢俱!!!嘻嘻~儘管我姿勢不是100分!!!但是~我有投中耶!!!獎品任選喔!!我當然選泰迪熊囉!!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買東西~吃東西~買了綜合炸物100元/份!!!別以為很多喔!!!就僅有這些炸物而已喔!!這是秤重的耶!!!我的天ㄚ租屋網!!!!!!!!!!!!!!!!!!!!!!!!!!!!!!!!!100元的炸物~就只有這麼少喔!!!!!!!!!!!!!!!!!!同一家的蚵包~1個40元!!!唉~內容的蚵就只有1-2小粒而已阿!!!!!!!!!!!!!(不太推薦喔!!)阿義香腸就真的不錯吃ㄛ!!一條只要30元!!很大一枝喔!!(超推薦的喔酒店工作!!)AKEY加買一份烤魷魚~我們買70元的一隻~會買這一家的原因之ㄧ~~~~呵呵~只因為有我的"鈴"這一個字啦!!!!南寮漁港市場內的新鮮魚貨~不過~我們僅參觀而已~並沒有採購!!!逛完漁港市場後~我們來到租車店兌換免費腳踏車來騎囉!!!原本有免費2賣房子台單車可以兌換~不過我們加價100元換成雙人腳踏車來騎囉!!這邊規劃的不錯喔!!!還有自行車專用道呢!!!我們騎著雙人腳踏車~來到我的愛車旁合照一下囉!!!看見沒?我腳踏車前的籃子內~坐著一隻可愛的泰迪熊呢!!!(我剛剛玩遊戲時中的獎品喔!!!騎著房地產單車~可以輕鬆自在地逛這裡的風景喔!!!出門在外~別忘記要補充水分喔!!!這一大罐烏龍茶~是我們昨天下午去逛家樂福時購買的啦!!!沒別的原因~只因為便宜咩!!呵呵呵~~~OJ!騎著雙人腳踏車~我們已經逛完一大圈南寮漁港附近景點囉!!!該騎去歸還給店酒店打工家囉!!離開南寮漁港後~我們來到"福源花生醬"購買花生醬囉!!!這家店~非常有名喔!!!花生醬真的很香很好吃喔!!我買了一大罐顆粒花生醬130元&黑芝麻醬大罐130元!!AKEY買了一包蛋酥花生100元!!!店門口這一台小紅ㄅㄨㄅㄨ還真是可愛花蓮民宿呢!!最後~我們少不了要來買各伴手禮回家囉!!春上布丁蛋糕據說是芎林新美珍布丁蛋糕的分店啦!!!因為~新美珍周日沒營業~所以~我們只好來分店購買囉!!!不誇張~我們大約4點到春上布丁蛋糕店~門口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啦!!!!!!!!!!!!!貪吃的我們~當賣屋然要來乖排隊囉!!不過~最後我花不到5分鐘就可以買到好吃布丁蛋糕囉!!呵呵~因為店家有出來說:巧克力蛋糕不用等~可以買上取貨喔!!!那我當然就買巧克力蛋糕(80元/盒)回來當伴手禮就好啦!!!不然~原味(80元/盒)和黑糖(90元/盒)的要等約30分鐘呢!!!九份民宿最後~我買了4盒巧克力蛋糕~2盒分給我公司同事們吃~(我同事吃完後~就買上登記要團購啦!!!!1盒給AKEY公司同事吃~最後1盒當然是留給我家人吃囉!!!以上就是我們快樂的新竹2日遊!!!!當然~最感謝的是AKEY姊熱情贊助的住宿玩樂套票囉!!!所以~這一次2酒店經紀日遊~我們都沒花到啥錢耶!!!呵呵呵~真是賺到啦!!!
arrow
arrow

    pj63pjv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