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9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來自澳洲悉尼的莎拉·瑪麗·桑默(Sarah Marie Summer)在做過三次豐胸手術後,胸圍從8A暴漲到8M,乳房又大又圓,如一對保齡球一般。但是她並不打算就此收手,因為她的豪乳為她賺到了多個模特崗位,併在社交媒體上獲得了大批粉絲。
  桑默在17歲時在新西蘭接受了第一次豐胸手術,這花費了她1.3萬澳元,不過她的胸圍增加到非常誘人的10C。但這位模特卻並不100%地滿意,她開始存錢為下一次手術做準備。她說:“我想讓自己看起來蠢蠢的,我就是想要一對豪乳。”“它們讓人們微笑,也讓我高興,所以這不算是壞事吧。”
  去年7月份,桑默接受了第二次隆胸手術,胸圍進一步增加到10DD。“做完之後我的感覺很複雜,因為它們仍不是我想象中的樣子。它們還不夠大,所以我決定再做一次。”雖然桑默費了不少功夫才找到一個願意為她實施第三次手術的外科醫生--因為醫生們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但她仍是在今年1月份再次動刀了。
  這是一個她可以選擇的最大的豐胸選擇,最終讓她的胸圍漲到了驚人的8M。雖然這對巨乳讓她經常覺得後背疼痛,也影響了她的日常生活,但桑默堅稱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原標題:女子隆胸成癮胸大如保齡球:就是想要一對豪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63pjv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