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你今嘛在叨位?我又夢到你了....小花....... 還好同事不知道我的部落格~不然看到上面這句話鐵定以為我暗戀公司的花大哥了~ㄎㄎ.....他已婚了啦~It is not my cake! 小花~"王小花"啦~我家以前養的狗~養了10幾年了吧~忘了是我幼稚園還是國小來的酒店經紀~忘了....阿姨家狗生的小土狗啦~黑白相間~叫小黑也不是~叫小白也不是~所以最後取名叫小花啦~如果是現在一定叫牠歐巴(黑白)狗的啦.....多有總統樣ㄚ~呵~ 牠跟我最好~我爸都嘛說王小菁是姐姐~王小花是妹妹....(不公平~牠生過孩子~牠是姐姐啦~) *以前小時酒店工作候很"雞行"(台語)都嘛把牠裝在腳踏車的菜籃子裡~迎著夕陽奔馳田野~很想跟牠去吹吹風....但牠很不上道的會3不5時表演跳籃來個墜狗事件~*上學也會尾隨護送我們三兄姐弟一起去學校~但我不喜歡牠來~牠會被同校的死小孩丟石頭~所以快到校門口就會被我趕回去酒店打工了~當我回家~就會對我又撲又咬又撒嬌的~有一次很瘋~玩人狗追逐大戰~這隻瘋狗~咬了我屁屁.....*每次我傷心難過就會抱著牠哭對牠講心事~"嗚嗚嗚~小花......"牠就會靜靜的接受我對牠又搓又揉的~然後事後還善解狗意的舔舔我的眼淚親親我~感覺要我不要哭酒店兼職....*每次我躺在客廳的木頭三人椅看電視~一隻豬腳或豬手老愛隔著中間縫隙玩弄在椅下(天冷時)的牠~腳摸摸牠的身體手摸摸牠的頭~邊看電視邊吃零食邊餵牠~*牠生狗小孩~我去抱牠的狗小孩~牠也不會咬我~別人摸牠會吠~*老是跟我搶統一鮮奶喝~很么鬼~所以生產新成屋時~我幾乎每天給牠喝一罐~還幫牠加熱~牠才是老大..*都阿嬤幫牠洗澡啦~牠會亂甩水~我不敢洗~但洗完後就會跑出去"漂泊"了~回來一身髒~(但有洗澡過隔天感覺都超乾淨)*有時很神秘~會藏食物~咬著一根骨頭很神祕的走ㄚ走~自己挖洞藏起來(我偷偷跟蹤牠過~情趣用品還會回頭偷看有沒有人跟蹤牠唷~真可愛..)*熱天時老是睡在外面樓梯的第十格~(想說這隻狗會算數啊?)用牠的狗視看了看~恩~不錯的視野~又很通風~真享受....*我坐在紅磚(三合院)納涼時~牠就會很撒嬌的湊過來~一副狗大娘樣的自動躺下要小的幫牠抓蝨子 ~(我又房屋買賣不專門~那個阿嬤比較行啦....狗大娘~你找錯人囉~)*有時闖禍~牠也會被"篠"~我好心疼.....但誰叫你不乖ㄚ... 後來~我們一家五口搬出去外面的事務所後~就沒帶牠過去了~牠留在老家~後來有點得了皮膚病~聽說被阿嬤&叔叔抓去放掉幾次~好像又都跑了回串燒來~但最後一次放太遠~好像就沒有回來過了....我一直都不知道這些事~等我回來想找牠時~找不到牠了.....還因此很不諒解阿嬤&叔叔~過去偶爾都還會時不時的夢到牠~現在也過了10多年了~我知道~正常的狗齡~小花也應該升天了~但我很不想承認這個事實~但想找房子到沒有我們的照顧~在外面有一餐沒一餐的~還不如早點升天投胎到好人家去~小花~我的痛....對不起~姐姐沒有保護好你.....真的對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63pjv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